四方今年将建1020处廉租房

2008-04-11 06:3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4月10日讯(记者 林刚 通讯员 彭晓明) 今天四方区召开了廉租住房保障工作会议,据了解,今年四方区将出资1400万元用于为3500户住房困难家庭发放补贴,同时还将配建1020处廉租住房用于解决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的住房问题。“仅3月份发放的补贴就增加了311户,截止到3月底,四方区已经发放补贴金额达到了646.76万元。”四方区廉租住房保障中心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四方区符合廉租住房保障的居民约有3500户,四方区预计一年为此发放的廉租住房补贴将达到1400万元。另据了解,目前四方区已经有125户居民搬进了实物配租房屋,而今年四方区还将建设1020套廉租住房,共计5.1万平方米,这些房屋将全部在旧城改造和城中村改造当中进行配建。

[编辑: 腾飞]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廉租房 保障 林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