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公开电话6月将“一号通”

2008-04-17 05:1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4月16日讯(记者 孙丰欣 孟琳达)记者昨天从市长公开电话办公室组织的莱西市现场观摩会上获悉,继去年整合50个单位和部门的局长(主任)公开电话由市长公开电话12345统一接听后,今年6月底前本市将实现各区(市)长公开电话“一号通”。

    会议要求,要深入领会夏耕市长在市第十四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上提出的“新一届政府形象,首先从市长公开电话和各部门公开电话抓起,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实行首问负责制”的要求,在今年6月底前实现各区(市)长公开电话“一号通”,促进全市政务服务公开电话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 腾飞]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