仨车站调整给台东提速

2008-04-18 05:1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4月17日讯(记者 刘鹏) 记者今天从市北交警大队秩序科了解到,为了缓解台东商圈的交通压力,相关部门近期将对台东邮电局、延安路百惠商厦、19中附近3处公交车站进行调整。

    台东邮电局北侧的台东车站,将割成两个车站,使汽车和电车各自有“家”,分出来的汽车站点向西移30米,并将此处的一块小三角地平整,给公交车进站以更大的空间;延安路的15中车站将接受“瘦身”,将9条通过标山路的公交线路站点从该站分离至明霞路,直行及延安二路的公交车站点不变;台东一路19中车站,将向东移20余米,并建设港湾式车站,使公交车入港停靠,避免占用行车道。除此之外,东光路、丰盛路与台东一路路口将施划网状线,避免路口被车流封堵。

    市北交警大队秩序科副科长王滨向记者介绍说,此次对公交车站调整后,有望使台东商圈的通行能力提高两倍,除此之外,交警部门还将在堵车点加大执法力度。据了解,目前市北交警已上报至有关部门,并将于近日开始实行。

[编辑: 腾飞]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台东 车站 刘鹏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