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中考今起开考

2008-04-18 05:2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4月17日讯(记者 刘雪莲)记者今天从市教育局获悉,本市2008年体育中考将从4月18日正式开始,市区共设青岛66中、3中等4个考点,市教育局推行当场宣布考试成绩等10项措施来保证体育中考纪律。

    据了解,青岛市区体育中考安排在4月18日至21日进行,考点为青岛66中、青岛3中、青岛工贸职校、青岛17中等4所学校,参加体育中考的人数共为14547人。

    为切实保证“公开、公正、公平”,体育中考邀请军警官兵负责检录成绩并维护考点秩序;考试当天随机安排考评人员,考评人员不定考场;密编考生信息和考试号,考生在现场获取考试顺序号;除考试号外,考生不得随身佩带任何标志;考试期间考生和考评人员一律不得携带和使用手机等其他通讯工具;每项考试当场宣布考试成绩;所有考生的成绩在考试成绩当天录入完毕;对任何作弊行为,宣布考试成绩为零,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考试全程设举报电话87654321,接受社会监督。

[编辑: 腾飞]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体育 中考 刘雪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