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市内游“好戏”多

2008-04-22 05:0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下周就到五一了,岛城各大景点都有哪些精彩看点呢?4月21日,记者打探到了刚刚出炉的节目单。

>>>崂山区:推出12条短线游线路

    针对即将到来的“五一”短假,崂山区旅游局主打都市休闲体验游,推出8个主题的12条短线游线路,既有山海观光游、茶乡风情游,也包括海滨度假游、山林度假游以及高尔夫健身游、品牌企业游。北宅樱桃节、王哥庄茶节、沙子口山海休闲游等为代表的近郊游、乡村游等也将陆续登场。与此同时,崂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景区环行车市场化运作等都将陆续推出。详情可拨打88996200、88996192咨询。

>>>海底世界:有“海底十二生肖”展

    五一前夕,一批代表十二生肖的海底生物从世界各地来到青岛海底世界。形似老鼠的老鼠斑鱼、长着一对“大耳朵”的兔鱼、机灵活泼的猴头鱼、传说中的海底“龙”……这些“海底十二生肖”外貌特征和名字都接近十二生肖。据了解,展览从4月22日起开始,一直到五一期间。咨询电话:82892187。

>>>极地海洋世界:胆小的企鹅“贵族”亮相

    在青岛极地海洋世界,6只王企鹅4月21日正式住进了企鹅馆。王企鹅有企鹅中的“贵族”之称。不过,王企鹅胆子小,一有动静就吓得东张西望。五一期间,练就了一身“硬功夫”的伪虎鲸也将和大家见面。在表演馆,除了常规表演外,还将增加海豚跳五环表演,具体情况可以拨打89091111咨询。

>>>野生动物世界:各种动物展“才艺”

    五一期间,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的动物们将“大展拳脚”,小猪赛跑、小猪跨栏、猴子赛马等,精彩滑稽。如果您喜欢惊险刺激的表演,那就去看驯化非洲狮、东北虎的过程。在鸟类动物的表演中,鹦鹉耍杂技值得一看。另外,野生动物世界还将引进一些非洲动物,作为五一期间的“压轴戏”。咨询电话:86835557。

    另外,五一期间正是到中山公园观赏樱花的好时节。

    本报记者 连茂明

[编辑: 腾飞]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五一 旅游 连茂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