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中考因雨推迟

2008-04-22 05:2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4月21日讯(记者 刘雪莲) 今天,市教育局下发紧急通知,因为连日春雨不断,原定于4月18日至21日进行的体育中考测试,在顺利进行前两天的测试后,后两天的测试将推迟到4月27日、28日进行。据了解,有26所初中的考生将延期接受测试。

    据介绍,由于天气原因,原定于昨天进行的体育测试按应急预案整体推迟到4月22日举行,但是,根据昨天的气象预报,岛城今明两天仍有小到中雨,为此,市教育局决定原定于今明两天举行的体育测试顺延至4月27日、28日举行。据记者了解,包括青岛59中在内的共计26所初中学校的考生都要延期参加体育测试。此外,原定于4月26日在青岛66中举行的往届生和外地回青生以及于4月18日、19日体育考试办理了缓考手续的考生的体育测试将照常进行。同时,4月27日、28日参加体育测试办理缓考的考生定于5月4日上午8时举行,地点将另行通知。

    另外,各校应于5月7日下午4时到科海苑(金口一路45号)领取考生成绩,并立即向考生公布,如果发现考生成绩有误,应在5月8日下午5时前由各校统一到科海苑查询。凡是单独报名参加体育测试的外地回青考生和往届毕业生,仍于4月30日到报名地点领取成绩单。另据了解,同样因为天气原因,原定于昨天举行的2008年普通中学招生咨询会,将推迟到4月27日上午举行,地点仍为青岛25中。

■相关新闻:今年19所高校外语专业单招

    本报4月21日讯(记者 单俊楠)记者今天获悉,今年全国共有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以及山东大学、浙江大学等19所高校的外国语专业单独招生。考生若通过了招生院校组织的考核可被提前录取,不再参加统考,但入学后不得转入其他专业;若未被录取,仍可参加统考。

[编辑: 腾飞]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体育 中考 刘雪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