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后两天有教育大集

2008-04-25 05:1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4月24日讯(记者 刘雪莲)为帮助考生顺利选择升学方向,市教育局将分别于4月26日、27日上午在青岛25中操场举行教育大集——— 2008年职教及普教咨询会,市内四区职业中学、普通高中、改制民办初中以及市教育局、市内四区教体局都将现场设摊接受考生和家长的咨询。

    据悉,4月26日为职校招生咨询会,有意报考职业学校的考生,可以到现场了解各学校的专业特色、对考试成绩的要求等。4月27日为普通中学招生咨询会,主要为报考普通高中的中考生而设,考生可现场了解市区各高中的情况,根据现场咨询情况,可初步确定自己中考的志愿方向。另外,市教育局也现场设点,考生和家长可进行咨询。

[编辑: 腾飞]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