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站五一增开3趟临客

2008-04-28 05:2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4月27日讯(记者 姜振海)记者今天从四方火车站获悉,五一期间青岛将加开前往泰山、济南和菏泽的临客。据济南铁路局分析,五一小长假期间乘客将以省内的旅游流、探亲流和学生流为主,为满足不同层次旅客的需求,4月30日至5月4日,加开四方至于济南的A382/3次,四方开车时间16:00,20:57到达济南,票价43元;加开四方至于菏泽的A398/5次,四方开车时间22:10分,6:49到达菏泽,硬座票价43元,硬卧中铺93元。5月1日至5月3日,加开四方至菏泽的A300/297次,9:10四方开车,15:02到达泰山,硬座票价50元。

    根据济南铁路局的客流分析,五一小长假期间,客流以省内旅客为主,旅游流、探亲流、学生流交汇。省内旅客集中在胶济、兖石、蓝烟线间流动,省外旅客主要去向为沪杭、东北、广州方向。4月30日至5月3日4天的时间内,济南铁路局预计发送旅客75万人次,日均18.75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11.9%。其中省外旅客27万人次,省内旅客48万人次。

[编辑: 腾飞]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火车站 临客 姜振海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