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否增出租今天听证

2008-04-29 05:5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4月28日讯(记者 姜振海)出租车要不要增加运力,明天将为此进行听证。记者今天从市运管局打探到,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驾驶员和市民代表将共聚一堂,讨论要不要增加1000辆出租车的问题。“我们将把明天的听证结果上报到有关部门,最终敲定是否增加出租车。”市运管局工作人员蔡先生告诉记者,如果能获得政府批准,新增的车辆将投向市南、市北、四方、李沧、崂山和城阳,并在奥帆赛前到位。1000辆新出租到位后,将全部实行公车公营。

    另据悉,目前市内四区及城阳区和崂山区共有7926辆出租车,这一数字从1998年起再也没有增加过。按照国家规定,中等城市每万人应拥有20辆出租车,而本市万人出租车拥有率仅为11.3辆,人口数量和需求相距甚远。

[编辑: 腾飞]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出租 奥帆赛 姜振海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