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普高特长生第一志愿有效

2008-05-04 04:3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5月3日讯(记者 刘雪莲)有艺体特长的学生参加中考,可以同时报考几所高中?报考第二志愿高中的特长生能否被正常录取?中考政策出台后,不少考生和家长特别关注中考特长生的招生。今天,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表示,报考普通高中的特长生,可以同时参加几所学校的测试,但填报志愿时只能选择一所,普高特长生只有第一志愿才有效。

    据了解,根据市教育局政策规定,市教育局直属各高中学校2008年每班可招收2名艺术体育类特长生,日前,各高中的特长生招生种类以及报名条件等都已对外公布,根据安排,5月10日至11日,各高中学校接受特长生报名,不少学生在选择报考哪所学校的特长生上犯了难,有的考生为了保险,想几所高中的特长生同时报考。

    对此,市教育局副局长王金生表示,对于特长生来说,测试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报几所高中进行测试,如果经过测试,同时达到了几所高中学校特长生的资格,只能从中选择一所学校报名。如果没有达到的话,就不能以特长生的名义来报名。

[编辑: 腾飞]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普高 特长生 刘雪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