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路等三路段10日施工

2008-05-07 05:3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5月6日讯(记者 刘纯来 通讯员 周江波 栾心龙) 因为城市道路施工需要,本周六开始至6月20日,青海路、普集路等路段将进行路面施工,届时青海路等施工路段将进行管制和调流。今天,记者从市公安交警部门了解到,施工期间青海路施工路段禁止车辆通行,同时普集支路和大港纬五路改为双向交通。

    青海路等路段属于老路,多年没有维修了,每当下大雨时,就会遇到道路下面排水管网堵塞等,经常淹没道路,大量的水排不出去,影响车辆和市民出行,原因是道路下方的排水管管径细小,达不到排水需要,因此有关部门决定在雨季到来之前进行施工。

    记者了解到,将要施工的青海路等三路段,是市北区货车以及社会车辆经常行驶的道路,由于邻近的辽宁路实行单行,因此大量的车辆一般都要经过青海路等路段,施工期间必将增大周边道路的压力,给生活在附近的居民以及车辆带来暂时不便,为了尽可能最大限度减少施工带来的不便,交警部门经过前期调研,决定在本周六即施工之日开始,对封闭施工的青海路的大港纬一路至孟庄路口段,实行禁止车辆通行;普集路的渤海路至青海路口段,青海路的普集路至大港纬一路口段,每天夜间的22:30至次日凌晨的5:30,予以半封闭施工。

    青海路等三路段施工期间,为确保相关区域道路交通安全和畅通,交警部门将对相关道路实行交通调流,现向社会公示。具体措施是:青海路西向东方向行驶的车辆由普集支路、大港纬二路、大港纬五路、昌乐路分流;普集支路、大港纬五路临时改为机动车双向交通;施工期间,与施工道路相交的路口每天5:30至22:30允许车辆同行。据了解,三条道路的施工期限为5月10日至6月20日。 [编辑: 麦迪]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海路 施工 刘纯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