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房销售比例创新高

2008-05-08 05:0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5月7日讯(记者 王海强) 记者今天从市住房交易中心获悉,4月份本市共成交住宅3670套,市内四区成交2214套,其中经济适用房和限价房成交1836套,占市区成交量的83%,本市保障性住房销售比例再创新高。

    据介绍,4月份,市北区锦源秀邸、四方区盐滩改造工程、李沧区的金秋桂园等保障性住房共计销售1836套,占四区本月销售住宅总数的83%,创下历史最高纪录。除去保障性住房,本月市区商品房住宅只销售462套,比起低迷的3月份仅增加61套,比去年4月份成交量下降了50%。据介绍,不少购房市民将眼光投向保障性住房,本市商品房销售开始面临巨大压力。 [编辑: 麦迪]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