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招网上咨询周”将启动

2008-05-10 04:3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5月9日讯(记者 刘雪莲) 记者今天从教育部门获悉,教育部“2008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周”活动将于5月12日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上正式启动。根据全国各省市考生填报志愿的时间安排,今年的网上咨询活动将分三个阶段举行,第一阶段5月12日至14日;第二阶段6月10日至16日;第三阶段6月23日至27日;每日咨询时间9时至17时。

    据悉,今年是教育部连续第六年举办“高招网上咨询周”活动,届时教育部、省级招生管理部门、所有教育部直属高校、211工程院校、大多数跨省招生的本科院校及香港地区高校将在线回答问题。相关的招生政策、招生计划、考生资格名单等信息,也都将集中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上发布。

    根据山东省高考安排,我省考生属于分数公布后填报志愿,最有针对性的咨询应该在第三阶段,即6月23日至27日。高考咨询周网址为http://gaokao.chsi.com.cn和http://gaokao.chsi.cn。 [编辑: 麦迪]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