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今恢复江西路通行

2008-05-10 05:0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5月9日讯(记者 姜振海 娄花)今天,记者从市公交集团获悉,前段时间整修的江西路、费县路已经竣工,从5月10日起,相关公交线路恢复运行,原来站点不变,同时取消在调流期间的临时停靠站点。不过,从5月10日起,西部老城区又有三条路段开始施工,请市民注意绕行。

    据了解,因江西路(山东路路口至福州南路路口段)道路施工已竣工,自2008年5月10日起,23路、32路、125路、202路、210路、218路、220路、222路、312路、319路、322路、370路线恢复沿江西路行驶,原来站点不变,同时取消在调流期间的临时停靠站点。

    因费县路道路施工已竣工,自5月10日起,2路、8路、202路、220路、301路、304路、305路、312路、320路线恢复在费县路上行驶,原来站点不变,同时取消在调流期间的临时停靠站点。

    今天,驾车从江西路经过的杨先生表示,路好跑多了,堵车的现象也缓解了。不过从5月10日起,西部老城区又有三条路段开始施工,从5月10日至6月20日,青海路的大港纬一路至孟庄路路口段封闭施工,禁止车辆通行;普集路的渤海路至青海路口段、青海路的普集路至大港纬一路口段每天22:30~次日5:30半封闭施工,为确保附近区域道路交通安全有序,交警部门拟对相关道路实行交通调流,青海路由西向东行驶的车辆由普集支路、大港纬二路、大港纬五路、昌乐路分流;普集支路、大港纬五路临时改为机动车双向交通;施工期间,与施工道路相交的路口每天5:30~22:30允许车辆通行。 [编辑: 麦迪]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