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隧道片”咨询会引上千拆迁户

2008-05-12 05:4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5月11日讯(记者 单俊楠 通讯员 周玉香)“我们兄妹6个人在关于父亲的房子究竟该如何补偿上,意见不统一,这种情况该怎么办?”今天上午,在海底隧道和快速路三期工程的拆迁政策咨询会上,市民刘先生就房屋拆迁纠纷向法律专家进行了咨询。

    据统计,今天共有上千名拆迁户来到咨询会现场,像刘先生一样就房屋法律纠纷进行咨询的拆迁户占了大多数。

    市南区西部改造指挥部提醒广大拆迁户,海底隧道拆迁和快速路三期工程政策咨询会时间是每周日上午9时30分至11时30分,咨询地点为云南路63号的中房动迁公司咨询点、菏泽四路3号的城建集团动迁中心咨询点、山西路29号的市政动迁中心咨询点,每周市南区25个职能部门都将进行现场咨询,此活动将延长到6月底的最后一个周日。 [编辑: 麦迪]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