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租房补贴本月底增加

2008-05-13 03:5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5月12日讯(记者 王海强 王爱科)记者从市住房保障部门获悉,从5月底起,本市市内四区廉租房补贴标准将再次提高,租金标准由原来的每月每平方米建筑面积14元提高到16元,并将按户确定保障面积标准。

    市住房保障部门相关负责人说,从今年5月底起,市内四区廉租住房租金标准将由每月每平方米建筑面积14元提高到16元,并把原来以人为单位调整为以户为单位确定保障面积标准。据介绍,标准调整后,1~2人户家庭的保障标准较之以前有了明显提高。其中1人户、2人户分别由过去的每月168元、336元提高到了480元。

    市住房保障部门相关负责人说,实行按户确定保障面积标准后,2人以下家庭的保障面积标准为建筑面积30平方米;3人家庭的保障面积标准为建筑面积40平方米;4人以上家庭的保障面积标准为建筑面积50平方米。

[编辑: 麦迪]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廉租房 补贴 王海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