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胶州湾高速路面维修

2008-05-13 03:5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5月12日讯(记者 姜振海)环胶州湾高速中修工程已经启动,预计将于6月底完工。记者今天从市交通委了解到,维修路段为女姑口跨海大桥至黄岛管家楼收费站共47公里长的路程,施工期间单行道将实行半幅封闭,请开车市民注意减速慢行。

    市高速公路管理处的有关负责人介绍,维修路段位于环胶州湾高速20公里+200米至67公里+200米处,即女姑口跨海大桥一直到黄岛管家楼,预计投资2000多万元,将于6月底完工。

    记者了解到,为方便青黄之间车辆来往,施工将尽量采取单行道半幅封闭的方式,维修路面过大的,可能会封闭一侧的道路,使双向四车道变为两车道。 [编辑: 麦迪]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