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租户复核逐一过筛

2008-05-14 05:2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5月13日讯(记者 王海强)享受廉租保障的家庭如出现未如实申报家庭收入、承租的廉租住房转借或转租等情况将被取消保障资格!记者今天从市住房保障中心获悉,本月起本市将按照个人申报、街道核实、区级复审、市级备案的程序对已纳入廉租住房保障范围的低收入家庭逐户进行资格复核,并按照复核结果,确定其继续享受保障、调整保障水平或取消保障资格。

    对出具虚假证明的单位,市有关部门将会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市民也可拨打电话进行举报,监督电话:市南区廉租住房保障中心:88729215;市北区廉租住房保障中心:83838622;四方区廉租住房保障中心:83721367;李沧区廉租住房保障中心:66870792;市住房保障中心:82654572。 [编辑: 麦迪]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廉租户 复核 王海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