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所高中公示直升生名单

2008-05-14 05:2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5月13日讯(记者 刘雪莲) 今天,青岛1中、2中、9中、58中四所高中在网上公示2008年拟录取直升学生名单,经过三天公示无异议后,公示的300名学生将不必参加中考,直接进入直升高中学习。今年青岛市几乎所有初中学校都向四所高中输送了直升生,往年各初中直升区域化明显的特点今年大大减弱,考生直升不再受南北限制。

    2008年,青岛市扩大了市区高中直升的范围,青岛58中的直升计划由50人增加到100人,新增青岛1中为直升学校,今年直升计划为50人,青岛市区整个直升计划由去年的200人增加到300人,直升学校由去年的3所增加到4所。

    记者从四所高中公示的名单中发现,今年学生直升的地域性差别进一步缩小,青岛2中直升生中不乏四方、李沧等北部初中的学生,如位于李沧区的62中有4名学生入围,位于四方区的23中也有4名学生入围。青岛58中公示的直升学生名单中,今年也明显多了市南“热校”的学生,青岛7中7人,青岛26中和青岛39中各4人。

    除市南区7中、26中、39中等往年热点初中继续保持不错的直升成绩外,今年其他三个区也都有初中学校在直升中脱颖而出。市北区的47中直升1中3人、2中4人、9中3人、58中5人;四方区的50中直升1中2人、2中3人、9中1人、58中4人;李沧区的62中直升2中4人、9中2人、58中1人。

    在今年的直升中,各民办初中也保持着不俗的成绩。青岛智荣中学南北校共有5人直升2中,8人直升58中。青岛超银中学有6人直升2中,4人直升58中。青大附中4人直升2中,5人直升58中。 [编辑: 麦迪]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