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4125名职校生明起高考

2008-05-16 06:0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5月15日讯(记者 刘雪莲)记者今天从市招考办获悉,山东省2008年高职对口考试将于5月17日、18日两天举行,青岛市4125名职业学校学生将参加高考,因为今年高职对口考试的所有科目都实行网上阅卷,考生必须注意规范答题。

    据悉,该考试继续实行“3+2综合”考试形式。各科满分分值语文、数学、英语各为100分,专业理论综合、专业实践综合各为200分,总分为700分。各科考试安排为:5月17日上午9:00~11:00考语文,下午3:00~5:00考专业理论综合;5月18日上午8:30~10:00考数学,11:00~12:00考英语,下午3:00~5:00考专业实践综合。

    和普通高考不同,高职对口招生考试需要考生自备部分特殊文具。例如,财经类专业理论综合、专业实践综合需要计算器;商贸类专业理论综合、专业实践综合也需要计算器。

    今年,高职对口招生所有考试科目将实行网上阅卷,这要求考生答题时必须规范,看清答题要求。今年考生的本科志愿和专科(高职)志愿分别填报。填报志愿时间分别随普通高考文理科的本科、专科(高职)同步进行。 [编辑: 麦迪]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职校生 高考 刘雪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