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高考222人次违纪作弊 山东考纪明显好转

2008-06-10 05:1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6月9日下午,2008年普通高考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召开。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副院长董良军通报了我省2008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总体组织实施情况。今年我省考风考纪明显好转,全省高考违纪作弊222人次,今年的试题命制更加突出素质教育和山东特色。

    我省为期两天半的2008年高考6月9日上午圆满结束。我省本次考试组织严密,考场秩序井然,安全平稳,没有出现试题失密、集体舞弊等重大事件,试题命制完全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和要求,实现了平安高考、诚信高考和人民满意高考的目标。

    今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全省设考区142个,考点441个,考场25100个。涉及考试工作人员超过7万人。应考考生为742642人,各科缺考人数为:语文缺考11287人,数学缺考11713人,综合科目缺考11854人,外语缺考12114人,基本能力测试缺考12201人。全省违纪作弊222人次,其中违纪75人次,作弊147人次。由于今年我省不断加大措施,考风考纪明显好转。违纪作弊案例呈下降趋势。 [编辑: 麦迪]

相关专题:2008年高考招生专题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高考 作弊 刘雪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