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至俄罗斯将开专列 列车下周一出发行程10天

2008-06-13 05:1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6月12日讯(记者 姜振海)记者今天从铁路部门获悉,由青岛铁路国旅推出的首趟赴俄专列,将于16日出发前往海参崴,行程10天,标准团2780元、品质团2980元,沿途旅游的各景点均不再收费,不过护照等费用要由市民自己付款办理。为了防止旅客发生意外,专列上还配备了保健医生,可以为旅客提供基本医疗和紧急救护。

    青岛铁路国旅组团部的纪经理介绍说,该线路沿途经过长白山、镜泊湖、沈阳故宫、秦皇岛、北戴河等著名景点,最终到达俄罗斯边疆首府、远东著名不冻港海参崴。

    纪经理告诉记者,按照计划,6月25日还将开行第二趟赴俄专列,7月7日左右开行第三趟,如果上客率高的话,此后将陆续开行。

[编辑: 阿亮]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俄罗斯 姜振海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