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喝啤酒的顾客让道 明起公交车暂撤出登州路

2008-06-17 05:3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6月16日讯(记者 姜振海 实习生 郑思)记者今天采访了解到,为给喝啤酒的顾客让道,从6月18日起,6条线路的公交车将暂时撤出登州路。记者今天从市公交集团获悉,公交15路、205路、217路、221路、302路、306路将进行调流,不再从登州路啤酒街上行驶。“欧洲杯足球赛开始以后,市民的激情提前释放,每天都有很多人到登州路啤酒街上喝啤酒看比赛。”市公交集团宣传处的曲秋平介绍说,由于有人把桌子摆到了道路两侧,公交车辆过往比较困难。加上从今天开始,位于登州路、寿光路和辽宁路之间的天幕美食城开业,预计喝酒、游玩的市民还将增多,因此公交车辆将退出登州路,为喝酒逛街的市民让路。不过,公交线路退出之后,站点仍然设在登州路附近。

    据介绍,具体的公交线路调整计划为:公交15路线、302路线、306路线沿延安二路(临时增设台东站)、延安路(临时增设延安二路站、十五中站)、延安一路恢复原线行驶;临时取消原台东站、十五中站。217路线沿延安二路、威海路、辽宁路(临时停靠2路台东站、临时增设利津路站、华阳路站),至泰山路后恢复原线行驶;临时取消延安一路站、广饶路站、松山路站。

    205路线沿延安二路(临时增设台东站)、延安路(临时增设延安二路站、十五中站)、广饶路恢复原线行驶;临时取消原台东站、延安一路站。221路线上行时,沿延安路(临时增设延安二路站)、延安二路(增设台东站)、辽宁路(临时停靠2路台东站)、利津路恢复原线行驶;临时取消登州路、辽宁路站。221路线下行时,沿辽宁路(临时增设台东站)、威海路、延安二路(临时停靠1路线台东站)、延安路(临时增设延安二路站、十五中站)、登州路恢复原线行驶;临时取消登州路、延安一路、广饶路、汤山路站。

[编辑: 阿亮]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