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8万买车位才能进小区? 开发商称无可奉告

2008-06-17 05:3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6月16日讯(实习生 赵晓逢 记者 周辉 徐基峰)今天下午,城阳区明阳路附近的加州枫景小区的众多业主致电本报称,今天突然接到物业公司的通知,说没有办理卡的车辆不能进入小区。无奈之下,许多业主将车辆停放在小区门前,阻挡了车辆进出。

    业主伍先生告诉记者,今天物业公司在小区门口张贴了一张告示,通知所有的业主,只有办理出入卡的车辆才能进入小区。“办理出入卡就是花8万元钱买个地下车位或者花3万元买个地上车位,这也太贵了吧!”伍先生说,小区内有一些地上车位,有的业主想每个月交租金,但是物业公司不同意,“业主找到物业公司讨说法,物业却说是开发商的意思只卖不租,有问题去找开发商。”“我急着赶飞机,能帮忙给让个路吗?”一位开着私家车的业主被堵在小区一个多小时没能出去,他请求几位挡住小区路口的业主将车辆暂时驶离小区大门口,但是却无人回应。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只好拨打了110报警电话,民警赶到现场,让业主将车辆移开并放行小区进出的车辆。

    下午1时,又有7位业主将车辆挡在小区的大门口,阻挡了进出车辆。民警接到报警后再次来到现场,并进行了协调,但是却无效果。民警只好责成物业公司和开发商有关人员尽快和业主沟通解决。

    今天下午,记者联系到了该小区的物业公司负责人石经理,他称,小区物业要求有私家车的业主办卡后刷卡进门,是因为小区的部分业主在小区道路上乱停放,影响消防通道。对于开发商要求业主花8万元购买一个车位,然后才能办卡的要求,他称不清楚此事。记者随后又联系上了该小区的开发商售后服务部门的负责人,对方称无可奉告。

[编辑: 阿亮]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