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所香港高校在内地招生 总计划数超过1000人

2008-06-17 05:5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6月16日讯(记者 单俊楠) 今天,记者从山东省招生考试院获悉,今年共有12所香港高校招收内地学生,除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参加全国统招外,其他学校均采取自主招生的方式录取内地学生,并将在7月7日前结束录取工作。

    据了解,今年香港特区政府大幅提高了招收非本地生的限额比例,从原来的最高10%升至20%,但受住宿等因素制约,香港多数高校还是暂停扩容步伐,招生计划数总体与去年持平。香港12所高校内地招生总计划超过1000人。除香港科技大学今年的内地招生计划数减少外(人数由150人减少至130人),香港浸会大学、香港城市大学和香港教育学院的招生计划则略有增加,招生计划分别为200人、190人、约100人。香港大学共计招生250~300名,香港理工大学招收约230人。

[编辑: 阿亮]

相关专题:2008年高考招生专题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招生 香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