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口高职考试成绩本月25日之前公布 27日报志愿

2008-06-18 05:3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6月17日讯(记者 单俊楠)今年对口高职考试评卷工作已于5月29日顺利完成,考试成绩将在6月25日之前公布,考生于6月27日进行志愿填报。今年对口高职的填报志愿时间分别随普通高考文理科的本科、专科同步进行。

    据了解,对口高职考生志愿卡设本科第一志愿、第二志愿、学校是否服从调剂选项,以及类别内专业是否服从调剂选项。专科(高职)志愿卡设专科(高职)第一志愿、第二志愿,以及类别内专业是否服从调剂选项。考生应根据自己的文化成绩,参照相关院校的招生计划,填报最多两个本科志愿。本科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以在之后的专科(高职)填报志愿的时候再次填报专科(高职)志愿。专科(高职)可以填报两个志愿,同时选择类别内的专业之间是否服从调剂,专科层次的录取就不再设院校服从选项。

    今年投档录取的原则是:本科层次将按各专业类别招生计划的1:1.2,分别划定各自的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专科层次,首先根据全体考生考试成绩划定总体的文化线控制范围,然后按各专业类别招生计划的1:1.3,分别划定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编辑: 阿亮]

相关专题:2008年高考招生专题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对口高职 单俊楠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