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填报志愿卡进行优化 提前批调剂志愿增至4个

2008-06-18 05:4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6月17日讯(记者 单俊楠)今天,记者从教育部门获悉,今年省教育厅对填报志愿卡进行了优化,细化了提前批调剂志愿,将“是否服从调剂”志愿由过去的1个增加到4个,今年还新增加四类特殊考生可享受优先录取的政策。据了解,今年我省提前批调剂志愿,分为军事类公安类、航海类和其他类。对艺术、体育、对口高职的志愿填报时间进行调整。为提高考生填报志愿的有效性,提高学校报到率,还将艺术、体育、对口高职按照普通本科和专科志愿填报时间,分两次进行填报。

[编辑: 阿亮]

相关专题:2008年高考招生专题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志愿 单俊楠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