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机票价格继续保持低位 青岛飞上海最低99元

2008-06-20 05:0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6月19日讯(记者连茂明) 记者从携程旅行网获悉,本周(6月16日~22日)机票价格继续保持低位,大部分航班的平均价格都在5~7折之间。其中,青岛出发飞北京、广州最低仅2.8折,飞上海、大连、成都、武汉、沈阳最低仅3~4折。如果通过网上订票,市民还可以买到青岛飞上海的最低折扣价99元的机票。

    记者采访时相关人士介绍,下周青岛出发飞北京、广州最低仅2.8折,票价分别为200元、500元;飞上海、大连、成都、武汉、沈阳最低仅3~4折,票价分别为220元、220元、600元、300元、270元;飞深圳、南京、厦门、重庆最低为5~6折,分别为920元、470元、900元、820元。除春秋航空浦东天天班外,从6月19日起增加周二、四、六虹桥航班,如果通过网上订票,市民仍然可以享受到飞往上海的最低折扣价单程99元和199元。

[编辑: 阿亮]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飞机 连茂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