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高考阅卷昨天提前结束 数学成绩低于去年

2008-06-21 05:5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6月20日讯(记者 单俊楠)记者从我省2008年高考阅卷现场了解到,从6月10日开始的高考阅卷工作已提前结束。语文和基本能力的阅卷扫尾工作在今天结束,其他科目的试卷在评阅完毕后,目前已经进入统分阶段。其中今年被考生普遍反映难度很大的数学科目,预计平均成绩要低于去年。

    在今年高考中,考生普遍反映数学为最难的科目,这一难度也在高考数学阅卷中体现出来。“虽然数学还正在进行统分工作,但今年数学成绩肯定要低于去年,平均分预计比去年低六七分,我个人预计理科数学平均分在95分左右,文科数学应该更低。”张老师告诉记者,今年数学难度比去年有所增加,区分度很高,数学主观题得分率不高,影响了试卷整体得分。由于阅卷工作比预计时间提前,因此今年高考成绩有望在统计完毕后,提前向考生和家长公布。

[编辑: 阿亮]

相关专题:2008年高考招生专题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数学 单俊楠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