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师大省内招生6210人 师范类本科计划为3260人

2008-06-23 05:1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6月22日讯(记者 单俊楠)今天,记者从招生部门获悉,曲阜师范大学今年计划招生6800人,其中本科面向省内计划招生5610人;专科计划为600人,全部在省内招生。该校的师范类本科专业招生计划为3260人,非师范类本科专业招生计划为2940人。

    据了解,曲师大今年新增了数字媒体技术、土地资源管理和动画3个本科专业。该校招生专业中,师范类专业37个、非师范类专业41个,对考生的专业志愿分配按“分数优先”原则进行。当考生成绩无法满足所填报的专业志愿时,若考生服从专业调剂,学校根据考生成绩从高到低调剂到招生计划未完成的专业,直止录满;若考生不服从专业调剂,则做退档处理。

[编辑: 阿亮]

相关专题:2008年高考招生专题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曲师大 单俊楠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