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浴明起预售更衣证 整修完毕7月1日重新纳客

2008-06-24 05:0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6月23日讯(记者 葛楠)从4月开始整修各种设施的第一海水浴场将于7月1日起以崭新的面貌重新纳客,更衣证将于本月25日起预售。据悉,除更换了浴场的一些设施并把更衣室粉刷一新外,还在沙滩上新增3座木质瞭望亭替代旧的铁质瞭望亭。“木质瞭望亭不仅可以为现场救护提供便利,还美化了一浴的景观。”第一海水浴场救护队的宗队长告诉记者,以前在沙滩上用于观测的瞭望亭是铁质的,上面锈迹斑斑,很影响一浴的整体景观效果,换成防腐的木质瞭望亭后,既可以发挥其救护观测的作用,还具有观赏的价值。“我们30人的救护队成立起救护站,再加上专用救护车的协助,救援工作一定会上一个台阶。”

    今天下午,记者从国信汇泉湾管理公司办公室了解到,此次一浴整修工作从4月份开始,先后进行了沙滩监控系统和广播系统的维修,彻底清理了污水井和尘沙井,并对需要做避雷处理的设施进行检修和维护。同时,更新了一浴一些已经生锈的坐椅,统一配备了新的垃圾桶。“目前,工人们正在进行翻沙工作,整个沙滩将在28日前整体翻沙一遍,届时来玩的游客可以体验到松软舒适的沙滩。”

    据了解,在这次整修中,一浴的所有更衣室也重新整修了一遍,除了粉刷墙壁、走廊和过道以外,还把淋浴的感应头、冲水设施以及密码箱进行了检修和更新,在每个更衣室门口增设屏风。

    据工作人员介绍,现在一浴正在进行整个海域防鲨网的铺设,并对更衣室的服务人员进行招募和培训。为了更好地方便游客买票,管理方还将在沙滩上增设4个固定的木质售票厅,以此规范门票管理。

[编辑: 腾飞]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更衣证 纳客 葛楠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