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考院发布详细进程 本一批录取7月12日开始

2008-06-25 06:1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6月24日讯(记者 刘雪莲) 今天,省招考院发布我省2008年高考录取详细进程,今年我省高考共分本专科两大阶段六个批次进行,录取的顺序依次为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本科三批、专科(高职)一批、专科(高职)二批。提前批及本科各批次于7月2日至29日进行录取,专科(高职)各批次于8月8日至18日进行录取。

    常规录取工作结束后,本科层次招生不再进行补录。我省专科(高职)二批不设调剂志愿,省内外专科(高职)二批的部分院校如生源不足或因报到率低未完成招生计划,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将重新公布缺额院校名单和缺额情况,考生可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户口所在地的县(市、区)招生办公室重新填报征求志愿,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统一组织办理录取手续。提前批 7月2日至9日

    招收飞行员院校录取时间:7月2日。

    艺术本科提前批院校录取时间:7月2日至8日。

    军事、公安、航海类以及招收国防生的本科院校及专业,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的本科师范类专业,国际关系学院、外交学院、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北京电子科技学院、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等本科院校录取时间:7月7日至8日。

    公安类专科院校及专业录取时间:7月9日。本科一批 7月12日至16日

    本批次院校为进入国家“211”工程的院校、教育部直属院校、部委属重点院校、部分省属重点院校的专业、部分院校的七年学制的专业;体育本科院校及专业;艺术本科一批院校及专业。本科二批 7月18日至23日

    本批次院校为一般普通本科院校的本科及专业;高职对口招生本科专业;招收高水平运动员、优秀运动员、实践生的本科专业。

本科三批 7月26日至29日

    本批次院校为独立学院、民办本科院校等以培养成本收费的院校的本科专业。

专科一批 8月8日至12日

    本批次院校为所有本科院校的专科(高职)及省部属的普通专科院校、部分国家示范性职业技术学院和专业;所有艺术、体育专科(高职)院校及专业。专科二批 8月15日至18日

    本批次院校为市属普通院校、职业技术学院、独立设置成人高校及民办高校的专科(高职);高职对口专科专业;招收实践生、优秀运动员的专科(高职)专业。

[编辑: 阿亮]

相关专题:2008年高考招生专题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本科一批 刘雪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