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高校我省招生计划更正 填志愿注意计划变更

2008-06-27 06:1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6月26日讯(记者 刘雪莲)今天,市招办公布部分更正后的2008年普通高校分专业招生来源计划,考生填报志愿时不仅要根据《填报志愿指南》,也要及时了解学校的计划变更情况。

    本科提前批理工类中,军事类0006北京理工大学05弹药工程与爆炸技术,和1001山东大学01电气信息类,原先括号里的说明都只是“国防生,男生”,更正后的信息在括号里都增加“一批线”的说明,这就意味着考生报考这两所学校的这两个专业,都要达到本科一批线。

    提前批其他类中,1014烟台大学的01航海技术和02轮机工程专业取消,增加到提前批的航海类中,专业代号也改为04航海技术和05轮机工程。

    提前批艺术文中,8338广西艺术学院,32艺术设计(摄影与数字传媒)改为艺术设计(摄影与数字传播);33艺术设计(时尚造型与服装展示)改为艺术设计(时尚造型与形象展示)。艺术理中,8338广西艺术学院,81艺术设计(摄影与数字传媒)改为艺术设计(摄影与数字传播);82艺术设计(时尚造型与服装展示)改为艺术设计(时尚造型与形象展示)。

    本科一批艺术理增加8270商丘师范学院计划,专业为01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方向);02美术学;08音乐学;10舞蹈编导;11表演;14广播电视编导(编导与制作方向)。

    专科(高职)一批艺术理中,9332辽宁美术职业学院01文化市场经营与管理(手机游戏开发方向)改为文化市场经营与管理(媒体经营与管理方向)。

    专科(高职)二批理工类中普通类,7174枣庄职业学院01应用化工技术收费标准3600元/年改为5000元/年;03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改为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

[编辑: 阿亮]

相关专题:2008年高考招生专题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高校 刘雪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