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帆中心周边今起交通管制 实施严格的管制举措

2008-07-01 05:4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6月30日讯(记者 刘纯来 通讯员 周江波 栾心龙) 明起奥帆中心周边实行交通管制,无证车辆禁止进入管制区域,管制区域取消临时停车泊车位。今天记者从市公安交警部门了解到,随着奥帆赛的临近,本市重新界定管制区域,开始实施严格的管制举措。

    为确保奥帆赛场周边交通安全,本市把东海路以南、珠海支路以西、清远路以东的区域作为交通封闭区域进行交通管制,7月1日开始,没有“通行证”的车辆一律禁止进入交通管制区域,澳门路的新会路至清远路口段封闭,禁止所有车辆通行。管制区内的居民和单位持证车辆只允许行驶珠海支路、顺德路、增城路双向通行,新会路改为南向北单向交通,上述道路所有停车泊位取消,违法停放的车辆,交警部门将依法拖车。

    金海广场西门封闭,车辆由珠海支路走南门进入。燕岛国际地下车库只允许车辆驶出,不允许驶入,驶入车辆改由消防通道进入车库。

[编辑: 阿亮]

相关专题:青岛奥帆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