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运首日未现客流高峰 火车站发送旅客两万人次

2008-07-02 04:3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7月1日讯(记者 姜振海) 今天是2008年暑运的第一天,记者从青岛火车站了解到,该车站发送旅客两万人次,客流相对比较平稳,而青岛流亭机场和各长途站也未见客流高峰。据市交通委预测,首个暑运客流将出现在7月12日至18日,8月份奥运会期间本市将迎来第二个暑运客流高峰。“今天旅客增长不太明显,除了下雨之外,很多学校还没有放假也是重要原因。”

    今天上午,四方火车站的有关负责人介绍说。根据济南铁路局的客流调查,暑期客流以旅游流和学生客流为主,旅游流主要集中在青岛、烟台、日照、威海等海滨城市,学生流主要集中在济南、青岛、烟台等城市。7月中旬以后,集中放假的学校和大批旅游团体客流将开始出现。

[编辑: 腾飞]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火车站 暑运 姜振海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