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中计划内录取线578分 一二志愿用相同录取线

2008-07-04 05:3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7月3日讯(记者 刘雪莲)今天,市教育局正式公布青岛58中2008年中考录取线,学校计划内录取线为578分,第一、第二志愿考生执行相同录取线。学校今年的中考录取线比去年增加19分。

    据悉,青岛58中今年共招收普通班10个,计划内录取线:第一、二志愿578分;差额投档线:第一、二志愿576.5分。达到差额投档线但未到录取线的考生,可以参加学校的差额录取,被录取的考生不再交一万元的择校费,未被录取的学生只要填写了择校志愿,就会被择校生录取。

    青岛58中今年的中考计划内录取线比去年高19分,而青岛2中今年的计划内录取线也比去年高19分,今年的中考平行志愿录取,未影响两校的录取线格局。

[编辑: 腾飞]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录取线 志愿 刘雪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