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鞍快速路拆迁户回迁 140户居民周日起办手续

2008-07-04 05:4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7月3日讯(记者 王爱科)记者从市北区房地产开发管理局获悉,杭鞍快速路拆迁选择北村房屋安置的居民将从7月6日开始办理回迁手续。140户选择北村安置的居民还可以提前看房,了解安置房的户型情况。

    据市北区房地产开发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杭州支路———鞍山路快速路拆迁北村安置点居民回迁手续的办理时间从7月6日开始,持续7天,到7月12日结束。办理回迁手续时,被拆迁人需要携带身份证、拆迁补偿协议、房屋安置登记表原件到位于海尔路23号市北区杭——— 鞍拆迁房屋安置办公室,办理相关手续。140户选择北村安置的拆迁居民可在7月4日下午和5日上午到海尔路23号市北区杭——— 鞍房屋安置办公室提前看房。

[编辑: 腾飞]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手续 居民 王爱科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