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机票价格明显上涨 青岛出发5折以下票少见

2008-07-05 04:2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7月4日讯(记者 连茂明)随着青岛逐渐进入旅游旺季,7月7日(下周一)起青岛出发至各地机票价格明显上涨,总体涨幅超过20%。除青岛到武汉、广州和深圳还有最低3.5折的机票外,其他航线机票最低价格基本都在5折以上,平均折扣在6.5~9.5折之间。业内人士分析,机票价格在奥运结束前很可能居高不下,但对岛城旅游市场整体影响不大。

    下周,涨幅最高的是青岛飞大连的航线,最低机票折扣由本周的3折160元上涨为8折430元,提高了5个折扣点。青岛飞广州、深圳还有最低4折的机票,分别为710元、730元;青岛飞武汉能买到最低3.5折350元的机票。除以上三条航线外,青岛出发到其他各地的机票最低折扣都在5折以上,其中飞重庆最低9折1220元,飞南京最低6折470元,飞成都最低5折760元,飞厦门最低6折900元,飞沈阳最低6折410元。

[编辑: 腾飞]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机票 票价 连茂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