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机场将要特别检查 将与首都机场等同时实施

2008-07-08 08:4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新华社北京7月7日电 为确保北京奥运会期间民用航空运输安全,中国民用航空局7日发布通告,决定自7月20日起,在国内部分机场实施特别检查工作措施。

    据介绍,根据通告,中国民用航空局决定在北京首都、上海虹桥、上海浦东、青岛、天津、沈阳、秦皇岛、石家庄、太原、济南、杭州、南京、合肥、长春、哈尔滨、呼和浩特、大连机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内机场、西藏自治区内机场,实施特别检查工作措施。

    这位负责人强调,中国民航局要求进入上述机场的人员应当在机场候机楼入口处自觉接受安全检查;凡旅客违规携带爆炸物品、易燃易爆物品进入机场的,相关部门将依据有关法律法规予以严肃处理,因此造成误机等后果的,责任旅客自负。 [编辑: 胡胡]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