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管驾管停办两天业务 时间为11日和21日

2008-07-09 05:5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7月8日讯(记者 刘纯来 通讯员 周江波 栾心龙)为筹备奥帆赛,7月11日(周五)和21日(周一)两天,车辆挂牌及驾驶员考试等业务将暂停。今天,记者从市公安交警部门获悉,本月的正常工作日,交警车管、驾管部门除这两天停办业务外,其他工作日办理相关业务不受影响。记者了解到,原市中院旧址将辟为临时停车场,以满足外地大客车和社会车辆的停车需要。

    记者从市公安交警部门了解到,为做好奥运火炬接力传递的交通安保工作,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根据上级通知,市公安交警部门将在11日和21日停办部分业务,停办业务的单位包括市车管所(位于北岭)、驾管所(南京路211号)及七区车管分所。

    据了解,7月11日(周五)和7月21日(周一)两天,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等部分单位将停办业务,包括新车挂牌、车辆转籍及车辆检测等,同时驾管部门将暂停驾驶员考试、驾照更新换证等业务。其他工作日车管部门和驾管部门业务将不受影响,满足市民挂牌、驾考和换证等需求。对此,交警部门希望广大驾驶人员予以理解和支持。

    经过实地勘查调研,交警部门将对奥帆赛期间相关停车场进行调整。自7月9日至9月20日,澳门路和普宁路停车场作为奥帆赛专用停车场,将不对社会车辆开放,外地旅游大巴及其他社会车辆,可以停放在原市中级人民法院空地停车场(具体位置在东海路以北、香港中路以南、延安三路以西、东海二路以东的区域),该停车场共有两个出入口,一个在东海路与东海二路路口往北50米,另一个在延安三路与香港中路路口处。记者了解到,停车场将满足约1500辆车的停车需要。

    另据了解,为了减轻香港中路与南京路以及南京路与东海路路口的压力,为确保奥帆赛场赛时周边道路畅通,交警提醒,原先由南京路南北通行车辆可提前从延安三路分流南北通行,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交通拥堵。

[编辑: 腾飞]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驾管 刘纯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