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办普高录取线全部公布 504分成为考生分水岭

2008-07-12 06:2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7月11日讯(记者 刘雪莲)今晚,市教育局第五次公布2008年市区普通高中招生录取线,青岛3中等5所普通高中的录取线最后划定,至此,市区普通高中的录取线全部公布。

    在今天公布的五所普通高中录取线中,青岛16中最高,学校第一、二志愿计划内录取线为506分,比普高资格线高出2分,第三志愿报考16中的考生,将失去录取机会。

    青岛3中、青岛25中、青岛66中三所高中的计划内录取线完全相同,都是第一、二、三志愿为504分,正好是普高资格线。青岛11中普通班计划内录取线为第一、二、三志愿504分,11中综合班的录取线要低于普通班录取线,可以给部分分数稍低的考生机会,综合班的分数线将稍后发布。这4所高中除录取本校志愿考生外,还是第一、二、三志愿落榜考生的去处,达到普高资格线并填写了服从分配的考生,若未被第一、二、三志愿学校录取,则会被调剂到这四所学校之一去。

    以上五所高中都不设差额投档线,考生没有差额录取的机会。对考生会考成绩的要求也从前面几批次学校的2B2C,降到4C,五所高中普通班计划内录取,首先从会考科目至少4C的考生中,按考试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青岛6中美术学校、17中美术班、1中艺术班、39中艺术班等的录取线,以及青岛志成中学等改制学校的录取线将后续发布。普高落榜的考生,一可以联系民办高中,二可以考虑职业学校的二次招生。

[编辑: 腾飞]

相关专题:2008年高考招生专题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录取 考生 刘雪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