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保游客安全崂山景区关闭 何时开放还未确定

2008-07-24 07:1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7月23日讯(记者 连茂明)今天,全市普降暴雨,影响到了部分景区景点的正常开放,其中崂山景区上午9时紧急关闭。

    崂山风景区管理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今天的降雨量太大,为了保证游客安全,崂山景区从上午9时开始关闭,重新开放的时间目前还不确定。该负责人表示,到目前为止,景区里面没有出现山体滑坡等灾害现象。此外,今天,青岛极地海洋世界的欢乐剧场暂停对外开放,其他景区一切正常。青岛海底世界、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正常营业,小青岛、小鱼山今天正常开放,但如现大风浪,小青岛将会随时关闭。

[编辑: 腾飞]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