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中专录取缺额严重 落榜生可参与二次招生

2008-07-24 07:3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7月23日讯(记者 刘雪莲) 记者今天从市招办获悉,2008年青岛市普通中专首次录取结束,共录取3613人,与13227人的招生计划相差甚大,各类落榜考生可与缺额学校联系,参加学校的二次招生。

    据悉,今年青岛市普通中专(含五年制高职、三二连读高职)共报名4018人。五年制高职、三二连读高职招生计划2571人,三年制普通中专招生计划10656人。首次共录取3613人,其中五年制高职、三二连读高职录取1898人,三年制中专录取1715人。

    首次录取结束后均有缺额,考生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考试成绩,登录青岛市招生考试信息网(www.qdzk.gov.cn)查询重新选报。相关报名事宜请考生与招生学校联系咨询,已被各类学校录取的考生一律不予改录。

[编辑: 腾飞]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落榜生 中专 刘雪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