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帆频道节目开始录制 王玉梅将为奥帆添光彩

2008-07-24 03:2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7月23日讯(记者 关瑛 实习生 何书俊)由市总工会主办,青岛电视台都市奥帆频道《大开演界》栏目承办的“我为奥帆添光彩”大型颁奖晚会,于今晚在青岛电视台进行了节目录制。著名表演艺术家王玉梅、青岛籍著名演员王绘春、中国产业工人代表许振超等作为特邀嘉宾莅临晚会现场。

多名大腕嘉宾为“十佳”颁奖

    这次大型颁奖晚会表彰的是从市总工会关于开展“我为奥帆添光彩”百件实事评选系列活动中遴选出的“十佳”实事,并在此颁奖晚会中分别揭晓。其中公交集团电车分公司高秀霞获得了“最佳礼仪风范奖”,市南区退休老教授张世政获得“最佳宣传使者奖”等。著名表演艺术家王玉梅、中国产业工人代表许振超等嘉宾还受邀来到晚会现场为“十佳”颁奖。晚会将于7月26日晚青岛电视台都市奥帆频道《大开演界》栏目首播,次日重播。

许振超将亮相奥运会开幕式

    本月21日,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青岛港桥吊队队长许振超,作为奥运火炬手参加了青岛的火炬传递活动。晚会现场,许振超告诉记者,他目前刚刚接到通知,将于8月8日晚,以特邀嘉宾的身份亮相2008年奥运会开幕式晚会的现场,同时他还受邀观看奥运会中的多场赛事,其中包括他最喜爱的游泳项目:“青岛奥运会火炬传递非常成功,体现出了岛城市民良好的素质。作为青岛人,我将尽我所能为2008年奥帆赛的成功举办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绘春最关注刘翔和姚明

    担任此次嘉宾主持的王绘春告诉记者,本场晚会是本市广大市民几年来为奥帆赛做实事的一次大总结,“每件实事中都饱含着感人的故事,每个故事诉说着青岛人的真情,因此这些奖项的分量让人感觉沉甸甸的。”面对即将到来的奥运会,王绘春说,他也已经做好了准备,并表示将空出档期,静下心来收看奥运会的各类赛事。说到自己关注的体育人物,王绘春脱口而出:“当然是刘翔和姚明了。我想任何一个有民族自豪感的中国人,都希望他们能发挥出稳定的水平,取得好的成绩。”

[编辑: 王纪蕙]

相关专题:青岛奥帆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奥帆赛 王玉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