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地市举行誓师大会 5000武警官兵护卫奥帆赛

2008-07-26 06:0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济南讯 7月25日上午,担负北京奥运会青岛赛区安全保卫任务的山东武警官兵在济南、青岛、临沂等17地市同时举行了出征誓师大会,全省参加奥运安保的5000余名武警官兵为青岛奥帆赛安保工作庄严宣誓,北京奥运会青岛赛区奥运安保工作正式拉开大幕。

    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帆船比赛举办地,青岛是除北京外,唯一可以单独举行开、闭幕式及颁奖典礼的奥运会协办城市,安保工作责任重大,形势严峻。为了做好此项工作,武警山东总队不仅投入数千万元购进了应急指挥车、高压水炮车、无人侦察机等一大批新式装备,而且早在2006年、2007年,就在青岛举行帆船测试比赛时进行了实战演练。

    在此次安保工作中,武警官兵将按照“万众一心,万事俱备,万无一失”的标准和“精干指挥、精制方案、精心部署、精实训练、精细实施、精确保障”的原则,为青岛奥帆赛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张子扬 何涛 马柯)

[编辑: 腾飞]

相关专题:青岛奥帆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誓师 武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