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公厕开放仨月"很受伤" 水龙头等设施受损

2008-07-28 04:0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7月27日讯(记者 孙倩 实习生 杨萌) 为了匹配栈桥美景和方便游人,本市在栈桥附近建造了一个造价108万的五星级公厕。到目前,投入使用还不足3个月,公厕的水龙头已经更新一遍了,一些市民和游客“不拘小节”让豪华公厕“很受伤”。

    今天下午2时,记者来到这个五星级公厕看到,进进出出的人很多,地面上铺了防滑垫,垫子周围全是沙子。记者在女厕所内看到,有一个感应水龙头已经不能使用,22个厕所蹲位有4个门把手已经掉下来了。公厕管理人员朱师傅告诉记者,这个厕所是青岛沿海最忙的一个厕所,平均每天有万余名市民和游客使用公厕,“男厕所和女厕所的情况差不多,所有的感应式水龙头在3个月内都更新过一遍了。虽然‘感应式水龙头’的字样就贴在墙上,可游客根本不看,来到公厕后不是拧就是掀,水龙头损坏得很严重。”

    记者在厕所涮拖把的水池里看到,里面有很多沙子,“沙子很容易堵塞下水道,所以禁止游客在厕所冲洗沙子,但游客根本不听。昨天女厕所的下水道就被沙子堵死了,我们费了好大的力气才疏通。”朱师傅无奈地说。“政府在栈桥耗巨资建了这个厕所,是为了方便市民和游客,希望大家爱惜公共设施,方便自己也方便别人。”厕所的工作人员呼吁说。

[编辑: 腾飞]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公厕 豪华 孙倩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