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部门在重庆路和308国道设10疏导点保畅通

2008-08-05 05:0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路上的车挤作一团。



    半岛都市报8月4日讯(记者 刘纯来) 今天上午,308国道和重庆路再现车流高峰,多处路段过往车辆堵成一个“大疙瘩”。记者在现场发现,沿途的路口都有民警疏导过往车辆,拥堵的车流逐渐被疏通。据悉,从今天开始,交警部门设立10处疏导点,以解决交通高峰时段行路难。

    今天上午8时30分,记者坐车经过重庆北路汽车北站时,只见路上的车辆排成了6支“队伍”,不仅速度缓慢,车辆之间也几乎没有缝隙。行至仙家寨社区路段时,有多名民警站在路中央和路边疏导过往车辆,拥堵状况有所好转。

    在308国道东李立交桥附近,车流也很大,遇到红绿灯时,车辆往往要等3个信号周期才能通过。“我们在海尔、上王埠立交桥等多个上下桥处都设立了疏导点,上下桥处拥堵较严重。”执勤交警介绍。

    据了解,为了应对308国道和重庆路“行路难”,李沧、四方、城阳三区交警部门在重庆路的汽车北站、南渠、郑州路和长沙路、308国道的莱钢立交桥、杨家群段等处共设立10处疏导点,全力疏导拥堵车流,保障奥运会期间的交通畅通。

昨日青岛热点:

入夏以来昨天最热

为了求得女友原谅 男子竟在山东路下跪一小时

替与公司有劳动纠纷的同事作证 第二天被开除

自来水管道凌晨突爆裂 市南市北等地水压降低

法国大学破格录取岛城高一女生

靠奶奶卖房念完高中 张超想靠自己努力上海大

"五星"酒店瞄准青岛郊市 专家认为难保入住率

岛城斥巨资换1189部新车 满街公交不见黑尾巴

半岛网半岛报招奥运观察员 记录市民奥运感受 [编辑: 麦迪]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