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免疫服务今起进四方

2008-08-14 05:5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8月13日讯(记者 陈浩杰)从8月14日开始至9月4日,市动物疫病防治中心将在四方区开展上门免疫服务,市民可携犬就近选择免疫地点。

    具体的免疫时间分别是:8月14日,全天,阜新路街道文化活动中心(人民路127号);8月15日上午,海伦广场(海伦路68号),下午,海宁文化广场(人民路383号);8月16日,上午海云庵广场,下午,瑞安社区居委会;8月21日上午,海琴广场;8月22日上午,香里社区居委会;8月23日上午,南阳社区居委会;8月27日上午,萍乡社区居委会,海丰广场,开封社区居委会;8月28日上午,海丰广场;9月4日,四机广场,伍佰广场。每天的免疫时间为上午9:00~11:30,下午2:00~4:30。 [编辑: 麦迪]

昨日青岛热点:

父母双亡弟弟考上大学 姐姐为供弟弟不找婆家

商场内不再"凉气逼人" 节能家电已成销售主流

山东专科二批15日开始录取 结果3天后可查询

南京路将建商业服务中心 用地每平米3320起拍

加州牛肉面开进春和楼 老字号与洋快餐"和亲"

机票价跳水 本周青岛飞大部分城市有三四折票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