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城27景区游客满意度排名次 总体满意达九成

2008-08-23 04:5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8月22日讯(记者 连茂明) 今天,市旅游局通报了对岛城27个旅游景区(点)进行的游客满意度测评情况。记者了解到,奥运之年来青游客对岛城景区点的安全保障设施最为看好,对旅游景区(点)的总体满意度为89.90%,同比提高1.96个百分点;游客为27个旅游景区(点)进行了打分排名,市北特色商贸旅游区、康有为故居分别位于开放式景区、非开放式景区榜首。

    奥运为岛城旅游景区(点)带来了新气象。测评结果显示,来青游客对旅游景区(点)总体评价为4.4948分,满意度为89.90%,同比提高1.96个百分点。其中,游客对旅游景区(点)的安全保障设施最为看好,满意度最高为92.35%,说明岛城迎奥安保工作措施到位,给游客带来安全感。

    来青游客为岛城27个旅游景区(点)进行了打分排名,市北特色商贸旅游区、康有为故居分别位于开放式景区、非开放式景区榜首。开放式旅游景区(点)得分排名依次为:市北特色商贸旅游区、城阳世纪公园、植物园、五四广场、音乐广场、栈桥、市北天幕城、鲁迅公园、八大关景区、八大峡游轮码头。非开放式景区(点)得分排名依次为:康有为故居纪念馆、信号山公园、迎宾馆、青岛银海国际游艇俱乐部、石老人观光园、海军博物馆、电视观光塔、小鱼山公园、青岛海底世界、崂山仰口景区、小青岛公园、崂山北九水景区、青岛极地海洋世界、崂山太清景区、青岛民俗博物馆、青岛啤酒博物馆、崂山巨峰景区。 [编辑: 麦迪]

昨日青岛热点:

面临技术缺乏等三障碍 风电产业赚吆喝难赚钱

岛城出台拥湾发展相关意见 胶州湾十年建新城

降雨今晨会结束 岛城未来三天以晴好天气为主

即平高速月底全线贯通 驾车去平度仅需一小时

青岛市公安局澄清:"试图袭击机场"属不实报道

岛城小学初中杂费全免 借读费只能城市学校收

李沧下王埠挖出雕龙贞节碑 距今已有79年历史

多数酒店月饼属贴牌生产 月饼厂家称存在暴利

女子身中七刀抱住行凶男子 怀疑其偷钱酿悲剧

19岁单亲男孩无钱交学费 考上大学却不敢见妈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