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科二批补录14日公布计划 不存在提前内录

2008-09-03 05:4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9月2日讯(记者 刘雪莲)“不是补录计划要等到9月14日才公布吗,怎么有的学校说如果现在不报名,到正式补录时就‘内录’完了,没机会了?”今天,家住团岛的高女士给记者打来电话,担心部分不错学校的补录都提前进行,孩子到了正式补录时错过好学校。

    对此,省招考院有关负责人表示,我省所有专科二批有补录计划的院校,都会在9月14日统一公布补录计划,除青岛滨海学院等6所试点自主招生的高校自行录取外,其他院校补录都参加省招考院的统一录取,不存在提前内录一说。这位负责人还表示,即使是6所试点自主招生的高校,也要在公布计划后,根据考生签订《注册录取考生协议书》情况,采取从高分到低分并参考考生综合素质择优录取的原则,未被自主招生高校录取的考生,若填报了统一补录志愿,还可参加统一补录的录取。

[编辑: 阿亮]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专科二批 刘雪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